磕cp没有休息日

【论坛体】和坦格利安家订婚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上)

*现代AU,是一群高中生的故事,大约是吃饭时候的突发奇想,不要在意细节。

*是爷爷辈的故事,发生在伊里斯二世还是个阳光男孩的时候

*近亲结婚好难改设定啊!

*第一次写论坛体,极度OOC,无脑小甜饼


君临私立学院高中部》查水表专区

【楼主】古瓦雷利亚人瑟瑟发抖

  如题,好像最近就要订婚了,也不知道流程。家里的长辈很严肃,订婚对象又对这件事不上心,明明比我大还什么事都要我来搞。


2F:恭喜订婚,楼主真的是有勇气,虽然是查水表专区但我还是第一次见到那么该查水表的贴。


3F:心疼楼主,坦格利安家那些贵族也真是的那么多以前的陋习都不改一下,那么小年纪就订婚。


4F:先夸夸楼主可爱。高中订婚的人本来就少,和坦格利安家订婚的也没几个,这里建议楼主放轻松,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实在不行去找找家里的女性长辈看看能不能解决问题。看样子楼主家里应该也是个贵族吧?


5F:??君临私立学院不就是面向贵族开放的吗?而且和坦格利安订婚的不就只能是坦格利安吗?新生有点迷茫


6F【楼主】古瓦雷利亚人瑟瑟发抖

  好吧,事情是这样的:我不是坦格利安家的人,我是瓦列利安家的人,坦格利安家的尿性你们又不是不知道,超注重血统不是银发紫眼的就不要。我被挑中后,一直被当成坦格利安来养,姓氏也改成了坦格利安。一开始长辈们都很犹豫要不要包办婚姻,后来家里有个神棍长辈说我和他结婚会生下“预言中的王子”,后面长辈们就下定决心要办这件事了。我之前是有男朋友的,后来因为身份和这件事就告吹了。我对订婚对象真的是当哥哥看,他也把我当妹妹看,虽然我们两个都不是很重要的成员,但家族很重视这一次订婚。现在我和订婚对象在学校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好尴尬,特别是在学生会开会的时候我坐在他旁边更尴尬,我来论坛开贴也不是为了干什么只是来抱怨一下而已。


7F名侦探八卦斯坦

我好像发现了华点。


8F:hhhh楼上ID真不是巴利斯坦黑吗?这么说楼主也真的是好无奈啊,对象和自己都在学生会,平时干什么事情都不方便吧。


9F:不过更重要的是目前学生会就那么几个坦格利安,女孩子更少,目前坦格利安家没有宣布订婚消息。楼主不怕暴露消息吗?


10F:臣附议。


11F:楼上几个小孩都是低年级的吧?来来来,让我这个老人家学长来告诉你们一些小秘密。楼主是谁想必高年级同学都心中有数,我们称她为“R”吧,R是高年级同学们心目中共同的女神,长得真的是标准的坦格利安,性格也很好,温柔乖巧的大姐姐,是学生会的主力成员。R的订婚对象呢,我们称他为“小神龙”吧,小神龙是和R两个人同年级同班,但关系一直不好——因为小神龙真的是那种海王也可以说是当代的伊耿四世,长得比R还好看,勾一勾手指就有好多女生过来的那种,笑起来真的是惊为天人连我这个大老爷们都想化身饭圈女孩尖叫“我可以”(咳咳跑题了啊),R不喜欢这种性格,两个人关系比较普通。订婚的消息是小神龙透露出来的,具体就是他突然有天学生会例会的时候戴上了订婚戒指,副会长给他递文件的时候突然看见了,然后我们副会就问他知不知道戴首饰违反校规啊?他就义正言辞的说订婚戒指能叫戒指吗?这是婚姻的象征!这么一番话语惊吓到了全体成员,也惊醒了正在打瞌睡的我,从此这个消息就流传出去了。

  我记得那天晚上女生宿舍一片哀嚎,垃圾桶的全都是丢掉的情书。男生宿舍这边倒还好,不过我的舍友听说这件事以后靠着我的肩膀哭了一整晚,听我另一个朋友说副会长知道订婚这件事之后脸黑了一整个晚上。


12F:对啊,高年级哪有那么多时间伤感,但那天晚上我也是实打实的哭了十分钟,都说男人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他们夫妇订婚真的是我们心头的遗憾啊!


13F:听这样描述让我想到了我偷拍的一张新生派对照片 。R姐姐、小神龙、副会长是不是这三个人?

(照片是一张非常正式的全家福样式的蕾拉、伊里斯、泰温、乔安娜的合照)


14F:潜水新生突然激动!这四个学长学姐真的是神仙颜值,我那天派对只见了他们一眼之后就爱上了。


15F:潜水高年级卑微学渣突然激动!哪里有学生会苯环哪里就有我!


16F:苯环女孩在此!


17F:来自新生的困惑,学生会苯环又是什么?


18F:让开让开,我是学生会办公室成员。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学生会这个神奇的存在,顺便搞个学生会招新。听好了,学生会苯环是对R、小神龙、副会长、财务部部长之间复杂关系的简称 ,是无数人挤进学生会的终极目的,是承包了校刊一年份的八卦专栏的神奇存在,是让无数少男少女痛哭流涕的奇妙cp。


19F:补充一点,学生会苯环虽然说是四个人其实应该算是五个人,只是那位仁兄实在的钢铁般正直根本不能理解贵圈真乱的乐趣所以可以算编外人士。


20F:拜拉席恩夫人表示强烈谴责,不过钢铁直男是真的不管学生会的事情。


21F【楼主】古瓦雷利亚人瑟瑟发抖

  哇,我开了个会你们就聊了那么多啊?


22F:抓获楼主,楼主给我们讲一讲你和会长的关系,还有副会长和财务部部长呗。


23F:臣附议。


24F【楼主】古瓦雷利亚人瑟瑟发抖

  你们想听我就给你们说说吧,反正我刚开完会也对他蛮不爽的。听你们的叫他小神龙吧,他和我没有11楼说的那么不待见对方,我不喜欢他也不排斥他,不过他老是喜欢沾花惹草的确会给坦格利安家带来麻烦。我以后肯定会为这个伤透脑筋了。想想他和我不熟完全是因为我们两个根本就没时间相互了解,他很小的时候就被送去拜拉席恩家,和副部长,我就叫他T吧,认识了。他们两个是很好的朋友,以前新年派对的时候小神龙也会邀请T来参加。T的家庭并不是那么美满,他爸爸很软弱,继母对他充满敌意,所以他老是板着一张脸。但小神龙就不是这样严肃的人,老实说他甚至有点轻浮,这两个人怎么样看着也不会成为朋友,但他们就是那么好,有时候我在想T是不是为了接近坦格利安才和小神龙做朋友,不过后来认识久了我就没了这个想法,小神龙这种人真的是喜怒无常、异想天开,没有T这个二把手我想学生会都不知道会成什么样。

  财务部部长(叫她J吧)是我的好朋友,她和我住在一起,是副部长不知道哪里的表妹,虽然是表妹但他们两个根本就没有什么血缘关系。她是很端庄优秀的那种大家族的女儿,天生就是要当公爵夫人的,因为J和T是兰尼斯特家的人所以J的理财能力非常优秀,小神龙第一次见到她就决定让她当财务部部长。但经过我多年的观察我怕这只是他想泡我可爱的J的一个借口(以后也传出了他追求J的绯闻),不过在我严肃的警告加上T的默默阻止下,他什么都不会得逞。其实我个人是觉得小神龙根本就没有在这件事费心思,他只是被美貌所迷惑了加上想整蛊T的冲动所以才追求J的,T在这件事上面立场也很奇怪,T和J两个人两情相悦众人皆知,他们两个人的婚事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像T这种人按惯例早就该呵斥觊觎者,但T一直没对小神龙说什么,小神龙也一直把他当兄弟。J对小神龙一直都不是很喜欢,也对此很不满,。不过现在我和小神龙要订婚了,他也做不出什么事情来,J可以松口气了(她开心了我也挺高兴的,起码我和小神龙的破婚姻起了点作用),T没有什么表示,但小神龙最近老是和我打听T对这件事的看法,也许是觉得婚姻是友情的毒药吧。这次开会之后他就单独把T留了下来,据我所知只要是留我、T、J三个人就不是讲正事,大概是在说单身派对的事情。


25F:直男新生默默挠头?这关系很简单啊?怎么就扯向贵圈真乱了呢?


26F:不好!我的cp之眼蠢蠢欲动。


27F名侦探八卦斯坦

  真相只有一个!让我来给你们细细道来。单看R的叙述好像四个人的关系并不复杂,但远没有那么简单。首先,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这个道理咱们都懂,所以我们不能听信R的直女发言。我们要扩散思维,常言道只要你有一颗想要贵圈真乱的心,那就哪里都会有贵乱,根据R的描述我们可以简单看出小神龙和T之间一定有些什么不明不白,我个人看法是双向直男单箭头(就是两个人都以为对方是直男的单箭头)。然后还有小神龙和J这种吃窝边草的疑似NTR的扭曲关系,T和J这种心心相印的模范夫妻类型,R和小神龙的政治联姻(应该不会是先婚后爱),R和前男友的真爱,R对J的占有欲(也可能是对小神龙的占有欲)种种奇妙的关系。一套分析下来,我觉得学生会苯环名不虚传。


28F: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给你点个赞。


29F:果然是带名侦探。


30F:hhhh,你们别讲了我脑子里里已经有画面了。朋友们吃正副会长吗?JR好像也挺好吃。


31F:楼上同学很有敏感度啊,学姐告诉你学生会苯环最rio的两对cp都被你猜中了,来来来,加入我们正副会长催婚协会保管你天天有粮吃。


32F:小朋友们别听31楼那人,她肯定是学生会招新部的人,我就是为了粮拼死拼活进的学生会(经过了两场笔试,一场面试),进去之后原以为可以过上天天看正主发糖、起哄的日子,没想到副会长超级可怕,你例会不来,除名、你划水摸鱼,除名甚至你盯着会长犯花痴也要除名,真的学生会水太深,千万不要进来,进来了也不要去纪检部!纪检部部长真的是魔鬼。


33F:谁又在cue我们纪检部啊?我们部长多好啊,老干部,家世显赫长得帅,严肃认真效率高,除了平时老是不笑,散发着一种生人勿近气场之外有什么不好?多好的人啊!(P.S.我ballball你们收敛点,学校论坛是由纪检部管的,万一帖子被举报我觉得学生会绝对会打爆在座各位——你们还想被副部长无声威胁吗?)


33F:哈哈哈楼上求生欲爆棚,你们说的纪检部部长和副会长是同一个人?


34F:对的,就是那个每天早上都带着一大群人去巡逻的那个学长。


35F:说起纪检部我就生气,我每天早上来上学就看见T和那群狗腿在门口检查,衣冠要整齐,首饰不能带,头发不能长过肩头、不能染发、不能带有关家族的任何信物,一违反规定就会被记名,我人又怂,每次想怼T之前就被他的眼神给吓尿了。


36F:对对,还有例会的时候纪检部老是会迎来三分钟迷之沉默,T部长每次都是先无声威胁我们认真开会才才开始讲正事。


37F:新生疑问!好像学生会会长每次来学校都不按照规定啊,不能带首饰,他婚戒、手链一起带;头发不能长过肩头,他都到肩胛骨那里了还直接带了坦格利安家的胸针,怎么每次纪检部部长都当没看见一样?


38F:还能因为什么啊?都是爱情惹的祸呗,你没看见会长每次来学校之前都会特意解开衣领的扣子露出锁骨?明摆着就是来色诱的,我是纪检部的成员,关于这点真的是很有体会,每次会长来上学的时候都特意走到T部长那里去晃,我记得有几次他还喷了香水,然后T部长一看到这种情况就一脸冷漠加无奈(应该是最接近害羞的表情了)的叫他把扣子扣上就快步走开了,简直就是个纯情小男孩,会长就会特别得意的扣扣子吹着口哨走人。听说第一次纪检部检查的时候会长是被T拦下来了,后来也不足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会长就学会这种骚操作。我建议你们早点来学校混进纪检部大队伍,保管你们看到这一幕一整天全都是粉红色泡泡。


39F:对对对,正副会长真的超rio,例会的时候会长一般都不发言,R姐姐也不说话,整个例会基本上靠两个兰尼斯特来撑着。T发言的时候会长就看着他,我们这些划水的就看着会长啊、R啊、J啊犯花痴,然后T就边讲话边偷偷瞄一眼会长,会长就随意的简直像巴甫洛夫反应一样给他抛个媚眼,T就扭头不去看他,转来看我们,我们就假装认真开会,每天都是这么一个循环。


40F:hhhh感觉会长好像交际花啊,这简直就是小说里面的主角们。


41F:

  不,不 ,不,其实如果你们和他们是一个班的你只会觉得T和J是里面唯二的正常人,给你们讲个黑料。就是有天我到班的时候突然看见小神龙在照镜子,照完以后他就问旁边同样在照镜子的R“你觉得我和T哪个更好看?”他真的一脸严肃,搞的我差点没笑出声来。R就一脸嫌弃的敷衍他说“我觉得你好看。”,他就特开心的去问拜拉席恩家的小子(也是他基友),拜拉席恩也特别严肃的和他说“你好看。”问完之后J过来和R讲话,他又问J同样的问题,J特别犹豫,但最后还是说小神龙好看。问完以后我觉得差不多该消停了吧,然后他就站着门口等T回来,过了五分钟T来了就看见他一脸严肃认真好像要说什么大事的样子,于是也一脸认真的对待“小泰啊(没错这是T的昵称),你觉得我好看还是你好看?”,R当场就笑出来了“你是不是生病了?”T当时真的一脸茫然加担心,此时又传来R偷税的笑声,“回答问题,别说有的没的。”小神龙特别正经,然后,你们觉得想不到T是怎么回答的。“我觉得好看并不能形容我,我觉得外表不重要,但是如果硬要说的话,我比你英俊,你比我好看。所以你要不要我陪你去校医室?”T把手搭在小神龙肩膀上,特别诚恳的说出了这番话。然后我就憋不住了,和R一起大笑出声。


42F:hhh这是什么神奇操作?T直男实锤。


43F:小神龙太勇了,万一是其他人问T这个问题,怕不是要接受他的死亡凝视。


45F:这样程度还算低的了,小神龙做过更可怕的事情。T是从来不笑的,反正听拜拉席恩、R和J说他没在他们面前笑过。我是西境来的,知道为什么他不笑,反正简单来说就是他父亲太软弱被人欺负,老是一张笑脸被人称为“笑狮”,搞的T一直都板着脸。小神龙和他一起长大,可能也没见过他笑几次,有天他和R在聊天就聊到这件事,R就打趣他说,你要不去挠他痒痒?小神龙特别爽快的就答应了,当时我在学生会会议室门口,看见只有四个人没敢进去,就待在门外偷看。当时T站着整理资料,小神龙坐在沙发上和R聊天,两个人隔得有点远,小神龙就悄咪咪的像做贼一样溜过去,从T背后就来了那么一下,当场被抓。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小神龙手被抓住了,T问他干什么,他特别冷静的说“我要摸你的头,避免你继续长高。”(T比小神龙高一点)。我当时差点就笑出声了,不得不说小神龙真的是个人物,我觉得他完全可以写一本书叫《如何调戏狮子》,肯定大卖。


46F:这都是些什么人物?你们大贵族的圈子我不懂。


47F:话是这样讲,但正副会长是什么神仙cp我磕爆。风骚王室成员X正经大贵族真的很fit我。


48F:高年级学长告诉你连我们这些直男都有时觉得他们俩是真情实感,小神龙订婚那天晚上我还看见几个同学一起去安慰T,后面自己因为R订婚哭的像个娘们。


49F【楼主】瓦雷利亚人瑟瑟发抖

  ……我要杀了伊里斯!他居然敢把单身派对定在学校里!你们看看有没有接到邀请函。


50F:???这是什么操作


51F:???太秀了学不来


52F名侦探八卦斯坦:!我收到邀请函了,不会被杀人灭口吧?


53F【楼主】古瓦雷利亚人瑟瑟发抖

  你可能完了,愿七神保佑你。


54F:完了楼主都发话了,名侦探我会想你的。


55F:保佑保佑。


56F:听说是星期三晚上七点开始,完了只剩一个星期了,@ 名侦探八卦斯坦,好好度过最后一个星期吧。


57F名侦探八卦斯坦:别啊,我和小神龙根本没见过面啊。

(三天后)

58F名侦探八卦斯坦:你们就不帮帮我吗?

(四天后)

59F:@ 名侦探八卦斯坦,祝你好运。


60F:我们会想你的。


61F【楼主】古瓦雷利亚人瑟瑟发抖

@ 名侦探八卦斯坦,我不能去他的单身派对,听说你是学校校刊八卦组的,你帮忙转述一下,行吗?


62F名侦探八卦斯坦:我已经进去了,保镖说不给照相,我现在在打字,等等用文字转述。


63F名侦探八卦斯坦:淦,真正的巴利斯坦先生向我这边走过来了。


评论(7)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