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cp没有休息日

博尼佛 哈斯提X蕾拉 坦格利安了解一下?

  有没有太太磕博尼佛 哈斯提X蕾拉 坦格利安?看看我们这对苦命鸳鸯吧!不觉得很好磕吗?不打算产点粮吗?年纪轻轻意气风发的骑士和美丽高贵的公主像歌谣里描述的那样相知相爱。博尼佛带着蕾拉的信物赢得了比武大赛,为心爱的女孩带上爱与美王后的桂冠,却清楚她只能是自己的皇后。这段两者差距悬殊的爱恋最后被毫无悬念的拆散,公主肩负起了作为王族的责任,嫁给哥哥,骑士放弃花里胡哨的比武,信仰七神。哪怕年少时期的感情有多深,都在时间的长河中被抹去,只在双方的心里被隐藏。在爱情和战争面前,没有什么是公平的,多年以后,公主躺在血床上去世,骑士对着少女怀念着爱人。

  不知道蕾拉当王后的时候看着伊里斯二世四处沾花惹草的时候,是在为外面的女人抢走自己的丈夫而生气,还是在嫉妒自己丈夫有着去爱除她以外的人的权力呢?老是感觉这对夫妇是真正的同床异梦,两人都在庆幸可以梦见其他的人。总觉得这一对完全可以写了不起的盖茨比AU,《young and beautiful》这首歌真的好适合他们。

  所以博尼佛 哈斯提X蕾拉 坦格利安了解一下?简直就是歌谣里面的爱情故事啊!多美啊!多么有悲剧的宿命感啊!真的是我冰火里面真正的意难平。没有tag的cp真的太惨了,这对比寒铁血鸦西蕊三角恋冷多了。


评论(13)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